【好友互整】第四季第02集(S4E02) 這次想要剪怎樣?


【好友互整】第四季第02集 這次想要剪怎樣?

老莫圓夢:長出頭髮並成為髮型設計師?!

到底亂搞髮型會不會激怒路人呢?


擊劍/理髮店/氣候演講





MC Hammer《u can't touch this

小喬也展現過 MC Hammer 舞步!
來無影去無蹤



Sal在理髮店放水瓶掉地上那段讓我想到檢查眼睛篇
超好笑!

【好友互整】檢查眼睛篇


Wet Willy
招式解說:將手指伸進嘴裡以唾液濕潤,
指尖充分濕潤後插進他人耳朵裡。如圖所示。




下面的臉書留言都不會跳出通知給我...
所以大家有留言我無法一一回覆大家 > <

可以的話請大家用谷歌+ 留言給我,
我很樂意看到大家的留言諾!



3 則留言: